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伍光的解释让夜一眉头挑起。
但最后她叹了口气摇了摇头:“现在这情况还是不要出去的好。万一发生点啥事儿,对全盘计划都是打击。”
“嗯。”伍光点头,然后转移话题:“一护那边怎么样了?”
“应该算是有进步吧?”夜一叹了口气。
“应该?”
“之前一刀都接不住,现在可以接住三刀,然后刀碎裂。”
“那的确是有进步了。”
伍光点头。
而夜一却有些无奈。
的确这进步速度对比起同时期的死神来说,的确是快的。
但感受过伍光的天赋后,在看一护,总感觉差了点意思。
总是会莫名的去那一护和伍光对比。
结果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
“你确定不需要也练习一下?毕竟我都没看到过你卍解过。”
“我的卍解相对特殊,不用比较好。”
“大范围类型?”
“嗯,不算是。”
“?”
夜一不解。
伍光也没解释什么,而是看着一护和恋次这边的战斗。
恋次的斩魄刀刀灵是一个猩猩女一个蛇男,
恋次的比试和斩月的完全不一样。
恋次这里是纯粹的对战。
不需要找刀,或者其他的只是单纯的和猩猩女战斗。
看着这一幕,伍光挑眉。
原着漫画中,这会应该是猩猩的样子,尾巴是蛇来着。
但现在怎么就变成这样了?
伍光沉默不解,难道这是自动修复了BUG?
这也很正常。
毕竟长篇漫画都有的通病,就是吃设定。
就像一开始,月牙天冲这种飞翔斩击的能力是源于灭却师的能力。
甚至作者本人都这么说过。
可惜后来这个设定改了。
而如今这是按照后面的设定的?
伍光这边注视着恋次,而蛇男注意到了伍光。
他眉头挑起:“喂,女人!你瞅啥。”
伍光的视线转移道了蛇男的身上,看着这红头发,穿着露腰白服的小孩,此刻他正盘膝在虚空而坐,之所以能虚空而坐因为支撑他的是尾巴,这很符合蛇的特性。
只是伍光挑眉,这小屁孩是找茬?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财阀家小儿子,我全都要 三界幽游 将门嫡女重生后,禁欲丞相掐腰宠 如意络 牧场物语:我是大农场主 我从外星来:以不死之躯疯狂作死 长生万古:从迎娶道侣开始 被骗嫁妆后,当家主母她撂挑子了 大明:超神永乐时代 重生:别和我比背景,我都怕暴露 绝世唐门:开局神二代,这怎么输 我与她的复仇联盟 反派:开局征服女主 误惹豪门,相亲对象是总裁 都市异能,征服废土我最强 给员工画饼就能暴富 死亡后,获得儿子的重生系统? 大槐魂 回忆是一朵凋零的花 开局被逐出圣地,觉醒满级悟性
谢书晟(皱眉)怎么又是这一件,把衣服穿好。顾冲天(斜眼)呵呵哒眼不见为净你不会不看啊!ampampgt这是一个没有系统却带着一身五毒技能加乱七八糟知识穿越武侠世界的受跟着一个身份可能怪怪的攻到处管闲事化掉破案最终被小攻酱酱酿娘,迎嫁高富帅,出任教主夫人,走上人生巅峰的故事大雾还有文笔什么的请大家手下留情哪里不好也请多提意见我一定会乖乖的!本文美攻!美攻!美攻!介意的人对不住了摸摸蛋╮╯▽╰╭疯面自己拿爪子随便划拉的请随意吐槽但禁止人身攻击!顺便收藏下在下呗,以后懒得看了就放那不管就好了ampampgt因为在下的蠢错过了周五的入v,不过还好编编大大不嫌弃在下!所以明天(周二)入v,倒就是本来该入的那天泪目所以看过的不要买啊!我会羞愤致死的ampampgt...
我和江清雅已经和平分手,这是我的新女友。男人依旧保持着和平常一样的矜贵。他揽着身旁娇羞的女人,扫了一眼周围疯狂拍的媒体还不滚?听了这句话的媒体,在愣了一秒之后,便飞快地散去。直播的画面,也在此刻戛然而止。江清雅挑了挑眉头,她这是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就被和平分手了?...
他是超级兵王,更是地下世界的王者。回归都市,他成了美女总裁的贴身保镖。无敌身手狂踩恶少,神医妙手日进斗金,各色美女汹涌而来龙潜都市,必将笑傲九天!从此,都市中又多了一个超级兵王的传说。...
新文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已发,暴躁老哥VS女扮男装小太子,求关爱爷,夫人上了丞相夫人的马车。恩。某男不甚在意的应声。爷,夫人扶了落马的丞相夫人。恩。某男微皱眉头。爷,夫人亲自给丞相夫人下厨。嗖,某男瞬间消失在原地。号外号外,淮南王世子拆了丞相府厨房。文臣纷纷上奏,武官欺人太甚。彼时,罪魁祸首已被某男那低音炮迷得不分东西了。某男却还是不依不饶说,是喜欢爷的声音还是丞相夫人的。没错,就是丞相夫人,天知道他竟然在吃一个女人的醋。某女泪眼汪汪爷的,最喜欢爷的都说以权诱人以色诱人,他却是以声诱人,有个声控的世子妃他不仅要防男人连女人都要防~~~他这断袖的名称摆脱才多久,这是又要他背上一个吃女人醋的名声吗...
缘分这东西真的很奇妙,说来就来,而且来势汹汹,挡也挡不住!在网上聊着聊着,就把一个绝世美男网回来当老公了。可是,美男子就是多人惦记,还没来得急把自己的名字拐到他家的户口本上,就被一件突来的事件打碎了她的幻想!既然如此,那她就离开,成全他们。可是,命运又和她开了个玩笑,未来的路,她该如何走下去呢?...
这个世界是属于玩家的。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是玩家你是想玩还是被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