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我怎么会进入盗梦师的梦境中?
我的第一反应,就是:难道这条鱼,又被盗梦师做的手脚?
可后来想了想,现在船上有花满楼和花小骚,一般的盗梦师,怕未必能够在他们眼皮子地下折腾吧。
最主要的是,我也算是见过几个盗梦师了,基本上,盗梦师的梦境,那都是很真实的,周围的环境还原的很好,不会像现在这种……就只有这么个木桶。
木桶明明是放在甲板上的。
说也奇怪,随着我这么一想,只见木桶的周围,景物居然慢慢的还原,先是甲板,然后是船舷……
再远处,就没办法还原了。
不是无法还原,是我一时间,想不起那些细节了。
我一拍脑袋:难道说,这个地方,是我的梦境?
这个环境,受到我的控制?
不应该啊,我又不是盗梦师。
我想着,想起一个验证的方法,便伸出手指,在木桶上敲了敲。
“呼”的一声,在我的手指里,滚出了两团黑烟。
然后,一个落到我的身边,变成了夜叉;一个落到水桶里,变成了人面水鬼。
这!
夜叉瓮声瓮气的说了声:“主人!”
便垂首站到了那里。
上次这家伙被我暴打一顿,体型缩小了不少,现在只有约莫六七岁的孩子大小。
至于人面水鬼,这时候也趴在水桶边缘,对我“笑”了一下。
这人面水鬼,说白了,只是一张人皮,这笑起来,实在是太瘆人了。
哎哟我去!
万万没想到,这里居然还真就是我的梦境!
因为,我能够驭使人面水鬼和夜叉,我能清晰感觉到它俩传递给我的服从态度。
这可不就是盗梦师李兴元的绝活么?
难道说,我居然获得了盗梦师的能力?
这时候,人面水鬼对我传达了一个进食的念头。
进食?
我答应了它的要求,就见到它微微一飘,就贴到了水桶里那条鱼的身上,随后张开“嘴”,对着鱼“吃”了起来。
几下的功夫,鱼就被吞到了肚子里。
等到鱼被吃掉后,周围的空间就恍惚了一下,再然后,我就发现,我又从梦境里出来,回到了现实里。
只是,水桶里面的两条鱼,已经有一条肚皮朝天,死了。
这一下,我便犹如发现了新大陆,马上伸出手,按到了另一条鱼的身上。
但这一次,却没效果了。
这可就奇怪了,怎么说失效就失效?
我又试着,将青玉戒指换了一个手指戴,并没有用。
这让我隐隐猜测:盗梦师进入梦境,那应该也是有次数限制的。
或许像李兴元那样的盗梦大师,可以进入梦境好几次,但我只能进出一次。
就这样,除了吃饭、休息,我便让黑衣大汉找来了一些活的生物进行研究。
除了鱼之外,还有龟、羊等生物。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金手指老攻已签收[末世重生] [快穿]嬴政萌萌哒 暗恋成真的充要条件 御前 穿越之宠你入骨 公主的宫斗指南 给我一个吻[快穿] 久宠终成婚 帝国夫人 那个一直被劈腿的男人(快穿) 朽木充栋梁,败絮藏金玉,繁华映晴空(酥油饼合集)(耽美) 随身带着女神皇 宇宙下载器 [足球]古蒂小姐 [重生]北漂!北漂! 东北混子现世录 卿君绝(耽美) 设局 与妹控的相处日常 我的金手指与众不同
重生药庐空间作者谢亦文案神级别忠犬攻×迷人神医受本文讲述钢琴家重生的复仇甜蜜纪事!!当陆俊祎捡到颜律时,他就知道他的人生注定王霸了!!有这位大神在!银子大大滴有!势力大大滴有啊!管你是陈家还是哪家?!这辈子还想跟小爷斗?!何况小爷还有空间在手!≧▽≦某心中的小人叉腰,仰天长笑中!!≧▽≦颜律宝宝,你在笑什么?某瞥...
首先,我不是锤子,谢谢。我是艾萨克斯米奈希尔,洛丹伦的王长子,我的兄弟就在旁边,他的名字你们应该都知道。再过十几年,他会亲手屠掉一座城,然后葬送王国的所有海军,最后亲手杀死我们的父亲,将洛丹伦变为亡灵的乐园。所以我是不是应该现在就掐死他?...
我是奥古斯都蒙斯克,这个新帝国的缔造者,塔桑尼斯克哈安提加与其他千百个主星世界和殖民星球的主人。现在,无需桂冠与权杖,我已是法理上无可置疑的君王。公元2497年,泰伦帝国皇帝奥古斯都二世的加冕誓词。读者群831286720...
轩辕国第一草包女月芊芊死于非命,再睁眼,斗转星移,灵魂互换成华夏第一奸商月芊芊!她看似人畜无害,实则锱铢必报,聪颖狠辣。听说药医很吃香?那我这药医之祖吃什么?听说天极武学很流弊?拿来垫桌角,厚度刚刚好!...
我女友是卫校的,所以我见过很多卫校里不为人知也不被阳光所照射的地方,但是我以为我会和我的女友一直走下去,谁知道。。。我失恋的时候砸过师院的每一个垃圾桶,冲冠一怒为红颜,拎着菜刀砍情敌,我追过整条学院路,全校人围观,我偷进留学生宿舍开PARTY,跟洋妞对瓶吹,我也曾跟这里最大的恶势力团伙烧烤店老板大战过三百回合,直战的师大小儿夜不敢啼,我更进过麻将馆,凭着一身浑身是胆,被算计的分文不剩,举债外逃,一夜风流。。。只是现在,君哥,老唐,强哥,欣欣,沈晴,学姐你们都在哪里啊,我站在学校教学楼的顶端,极目远眺,可是却怎么也寻不见他们的影子,这里的风好大,吹湿了我的眼。这是一本有关青春,爱情,与成长的书。男人至死都是少年!看书的朋友看都帮忙点下追书和撸撸这个对我很重要,谢谢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