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三十二章死了还是活着?
“这……这是怎么回事?”
陈天顿时睁大了眼睛,难以置信的看着这一切。
他想要逃走,但惊奇的发现自己的身子就好像是被禁锢住了,根本动弹不得。
惊恐中,陈天再次抬眼,发现那道金光正以超乎想象的速度朝自己这边激射而来。
近了……
近了……
就在陈天惊恐的目光中,巨人所发射出来的那道金光已然飞临到了他的身前。
只听得“轰”的一声,下一秒,金光便射进了他的体内。
金光中强大的力量也一下子爆发了出来,将陈天那脆弱不堪的身体给撕裂了。
“我就要死了吗?”
陈天的意识逐渐迷糊起来,他觉得自己这次肯定死定了。
陈天不由的苦笑,他怎么也想不到自己最后居然会以这么一种方式死去。
在这短短的一瞬间,陈天想了很多,他回忆起来了自己从出生到现在的点点滴滴。
有甜蜜的,也有苦涩的。
陈天不甘心,非常不甘心,明明自己的人生才刚刚要开始,怎么能够在这里死去呢?
但是不甘心又有什么用?
渐渐的,陈天觉得眼皮子越来越重,越来越想睡了。
终于,陈天支撑不住了,意识彻底的陷入进了虚无之中。
“黑,好黑,到处都是一片黑暗,这就是死亡的感觉吗?但为什么自己还能思考呢?”
陈天感觉到了不可思议。
他明明清楚自己在受到那道金光攻击的时候就已经死掉了的,然而他的思维却并没有因此而涣散,反而还能继续思考。
但是陈天以前也没有死过,所以他也不知道这样的情况究竟是正常的,还是不正常的。
不过陈天也懒得去管这些了,他的意识倘佯在黑暗的虚无中,随波逐流似得往前漂去。
这里没有时间,陈天不知道过了多久。
大部分的时间里,他都是在睡觉的。
毕竟只有睡觉的时候,他不用想东想西了,也不用思考自己到底算是活着,还是已经死去了。
这是一个很神奇的事情。
谁能够想到终有一天,自己会为自己究竟是死是活而进行思考呢?
这里没有空间,所以陈天也不知道自己身处在哪里,毕竟到处都是黑漆漆的,看起来都一样。
于是陈天的意识,便在这样半昏迷半清醒的状态下漂浮着。
不知过了多少时间,或许是一百年,或许是一千年,又或许是一万年。
终于,陈天的意识感受到了一丝光明。
陈天以为自己看错了。
闭上眼睛再睁开后,那丝光亮依旧还存在着,并且随着陈天的临近,越来越亮了。
接着,陈天发现了一个洞口,而他也飘了进去。
这里就像是一个漫长的隧道,陈天不知道洞口的尽头有什么,但是他却兴奋起来了。
毕竟在黑暗中漂浮了那么久,谁都渴望光明。
隧道不长,很快的,陈天的意识便飘出来了。
蓝天白云青草!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神级高手混都市 男配他总是上错号 亿万黑帝:豪娶天后冷妻 武道魔尊 [综]我的家人 完美隐婚,律师老公不太坏 神级强者在都市 战神天赋 我必封天 丑萌控灵妻 极品桃花运 继妻 重生农媳逆袭 武神至尊 盛世女痞 龙血武神 农家有女是宰相 温柔在说谎 重生之霸宠军门冷妻 错嫁:太后18岁
重生药庐空间作者谢亦文案神级别忠犬攻×迷人神医受本文讲述钢琴家重生的复仇甜蜜纪事!!当陆俊祎捡到颜律时,他就知道他的人生注定王霸了!!有这位大神在!银子大大滴有!势力大大滴有啊!管你是陈家还是哪家?!这辈子还想跟小爷斗?!何况小爷还有空间在手!≧▽≦某心中的小人叉腰,仰天长笑中!!≧▽≦颜律宝宝,你在笑什么?某瞥...
首先,我不是锤子,谢谢。我是艾萨克斯米奈希尔,洛丹伦的王长子,我的兄弟就在旁边,他的名字你们应该都知道。再过十几年,他会亲手屠掉一座城,然后葬送王国的所有海军,最后亲手杀死我们的父亲,将洛丹伦变为亡灵的乐园。所以我是不是应该现在就掐死他?...
我是奥古斯都蒙斯克,这个新帝国的缔造者,塔桑尼斯克哈安提加与其他千百个主星世界和殖民星球的主人。现在,无需桂冠与权杖,我已是法理上无可置疑的君王。公元2497年,泰伦帝国皇帝奥古斯都二世的加冕誓词。读者群831286720...
轩辕国第一草包女月芊芊死于非命,再睁眼,斗转星移,灵魂互换成华夏第一奸商月芊芊!她看似人畜无害,实则锱铢必报,聪颖狠辣。听说药医很吃香?那我这药医之祖吃什么?听说天极武学很流弊?拿来垫桌角,厚度刚刚好!...
我女友是卫校的,所以我见过很多卫校里不为人知也不被阳光所照射的地方,但是我以为我会和我的女友一直走下去,谁知道。。。我失恋的时候砸过师院的每一个垃圾桶,冲冠一怒为红颜,拎着菜刀砍情敌,我追过整条学院路,全校人围观,我偷进留学生宿舍开PARTY,跟洋妞对瓶吹,我也曾跟这里最大的恶势力团伙烧烤店老板大战过三百回合,直战的师大小儿夜不敢啼,我更进过麻将馆,凭着一身浑身是胆,被算计的分文不剩,举债外逃,一夜风流。。。只是现在,君哥,老唐,强哥,欣欣,沈晴,学姐你们都在哪里啊,我站在学校教学楼的顶端,极目远眺,可是却怎么也寻不见他们的影子,这里的风好大,吹湿了我的眼。这是一本有关青春,爱情,与成长的书。男人至死都是少年!看书的朋友看都帮忙点下追书和撸撸这个对我很重要,谢谢大家了。...